Fork me on GitHub

黄博文的地盘

我是一个程序员.

膝盖中了一箭之康复篇-第十个月暨4月份目标总结

| Comments

2015年7月1日进行了右膝盖前交叉韧带重建术,至今已经10个月了。

4月份健身房的出勤率应该达到了六成。每周一般争取训练4次以上,每次训练一个部位,分别是胸、肩、背、二三头、腿。由于这个健身房的人不是很多,练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氛围,其实感觉很少把自己练的通透了。感觉这段时间练的辛苦,但进步不大,可能需要高手或者教练指导一下。训练的时候我始终觉得右腿肌肉力量比左腿差不少,这点差距真不知道怎么才能练回来。

腹肌训练从腹肌撕裂者改成了腹肌八分钟。腹肌八分钟总共320个动作,比腹肌撕裂者要少几十个,强度也没有那么大,不过最大好处是时间短,腹肌撕裂者练一遍差不多要17分钟,感觉时间稍长。

4月中旬我的体重应该是这几个月来的最低点,不过但是没有秤,不知道具体数值。但4月中旬后就没有可以控制饮食,晚上胡吃海喝,现在体重成功的变回到了去印度前的体重,73KG。也就是在印度将近一个多月的节食效果被打回原形。

4月跑步出勤5次,总跑步里程90公里,其中包括四次半程马拉松。也就是说4月份跑步训练基本上荒废掉了。而我又报名了5月15日的汶川50公里越野赛,真是有点作死的感觉。

好了盘点一下四月份的目标,4个半程马拉松是跑完了,4月底的时候是把书翻译完了,不过还需要在review一遍,目前只review了三章,估计还要10天左右才能完全交稿。当时定这个目标的时候我就知道很可能完成不了,不过也是为了逼自己一把,加快进度。这本书终于定稿在望,也算是了却了我一件心事。

五月份也是繁忙的一个月,刚回到办公室,一大堆事情要干,而且刚进入一个项目组,也要多花点心思。以前一直说要多读书,但读的还是太少。五月份的目标就定为读完两本书,并写出相应的读书总结吧。

Comments